close






卡北查爾斯頓市官員承諾:警察未來都要配備隨身攝影機。(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卡北查爾斯頓市(North Charleston)政府官員周三承諾:整個警察部門的人員未來將配備隨身攝影機,試圖化解因白人警官從背後射殺手無寸鐵黑人事件所引起的緊張情勢。

警方這項動作,旨在試圖安撫大眾因上述槍擊案而引發的不滿情緒,並且保證北查爾斯頓市不會變成去年夏天時密蘇里州的佛格森市(Ferguson)。

民權組織「全國行動網」(National Action Network)地方分會主席強森(James Johnson)說:「這個社區的人的確很生氣,所以要在事情失控之前平息大眾不滿的情緒是很重要的,我們不希望這裡變成第二個佛格森。」

自去年夏天以來,佛格森的長長的陰影已淹沒一個又一個的城市:紐約、克里夫蘭及威斯康辛州的麥迪遜市(Madison), 都先後爆發因員警對黑人民眾執法過當而引起的示威。本周終於來到南卡羅來納州的北查爾斯頓。這是南卡的第三大城市,居民黑人比白人多,但主要巡邏的警力卻是白人。



幽靈轎車憑空出現擦撞小貨車

過濾器戀上媽發生不倫關係兒為愛休妻

劃開響尾蛇尾巴找到牠發聲秘密

音樂劇扮瘋狂理髮師2高中生遭割喉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殺175名水泥員工敘國疑IS所為

中國「網路長城」列入貿易障礙清單

水塔濾水器不出門上學日高中辦VR開學典禮

巴黎恐攻嫌落網!疑比利時白帽男

他愛上了親生媽媽還想一起生孩子

美軍無人艦入水與中俄軍力抗衡

惡魔雙童15年可假釋法官斥卑鄙濾水器

馬華政黨不挺統考反對黨痛批

男將木薯削成屌狀...插肛門險死

E66691EF5C6CD1B7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