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蘭瑪雅出道17年,2日首辦演唱會「緣來有你」,她腳踩20公分高跟鞋挑戰謝金燕〈姐姐〉及張惠妹的〈薇多莉亞的秘密〉,男舞者撫摸她腰、臀及大腿,她秀出苦練的M字腿卻緊張忘詞,肢體略顯僵硬;她經紀人笑說穿高跟鞋唱跳「簡直要她命」,事前僅練習2次,上台前她在後台喊不穿(高跟鞋),自嘲「有手沒歌詞,有歌詞就忘了手」。

黃妃虧兒算粒吃飯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過濾器水世界

她發過19張專輯,入圍14次金曲獎,是第15屆金曲獎台語歌后,昨邀好友黃妃及黃文星擔任演出嘉賓,2人是第2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女歌手,3台語王后難得同台;育有1歲兒子的黃妃昨在台上大聊媽媽經,笑問觀眾:「我跟老公都嘴大吃多,兒子怎麼吃起飯都算顆的。」還逼問秀蘭瑪雅何時嫁人。

爸媽北上獻花打氣

秀蘭瑪雅的好歌喉遺傳自布農族的母親,爸媽昨從新竹北上,捧一大束花提早40分到場替她加油,媽媽笑說自己壓力也很大,「擔心她太緊張,也替她開心。」她出道多年一直沒辦個唱,主因沒自信,靠爸媽鼓勵才站上舞台。

她砸50萬製作3套服裝,昨穿低胸粉鑽禮服性感登場,以經典歌曲〈黃昏的故鄉〉開場,舞台設計簡約,5人樂團演奏超過30首曲目;昨門票售出8成,票房收入約600萬,收支打平。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濾水器選擇 });

}



7B7AF47430200A1A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