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首座田園城市公園開放了!位於信義區吳興街二二○巷五九弄旁的景勤一號公園,公園處自去年十月辦理闢建工程後,日前已完工開放觀景廣場,提供一個欣賞台北一○一跨年煙火的場地,現在更進一步開放西北側的香草花園,讓田園城市政策更貼近民眾的生活。

公園處長黃立遠表示,台北市首座「田園城市公園」,以香草花園建置可食地景,呼應市府「田園城市政策」。花園以葉脈造型的地景園路,區分種植區域,讓民眾能悠遊嬉戲於花園中,近距離欣賞、體驗與接觸各種形態與香味的香草植物。

公園處園藝科長蘇怡萍表示,香草花園種植十一種香草,如桂花、胡椒木、茉莉花、茴香、迷迭香、芳香萬壽菊、鳳梨鼠尾草、玫瑰天竺葵、紫蘇、檸檬香茅、香蘭等,搭配國師五種結果灌木如金桔、四季桔、西印度櫻桃、扁櫻桃、石榴等,提供民眾視覺、嗅覺、觸覺、味覺等多重感受體驗。濾水器 光頭水

公園處表示,景勤一號公園香草花園種植了多種香草植物與結果灌木,猶如一座開放式的田園小教室,歡迎攜家濾水器 水世界帶眷、呼朋引伴一起來此趣玩香草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