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1日電)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到高雄市多座宮廟謝恩,對外界以民意調查最高勸進參選新北市長表示,目前主要推動台南市政建設,沒其他參選計畫。

賴清德分別到高雄市武廟和龍成宮等宮廟參拜過濾器 水世界祈福,感謝廟方於今年初台南發生重大震災時,全力提供台南支援救災和資助。

外界以民調最高勸進參選新北市長,賴清德表示,新北市選出的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都很傑出,資歷完整,正忙著立委工作和未表態,影響民調判斷,以民調判斷立委參選不會贏得新北市長選舉,言之過早。

他說,目前正全力推動台南市政建設,要重建和防治登革熱及重大建設,沒其他參選計畫。

賴清德除參拜宮廟感謝神恩,也向廟方委員說明愛心善濾水器款使用方式和震災重建工作進度,現場人員紛紛加油打氣。1051111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