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姓和陳姓男子赴大陸東莞虎門工作,8月16日遭陸籍單姓男子砍成重傷,1人幾乎斷掌、1人一度命危仍在醫院觀察,林男家屬赴對岸調閱監視器,驚見兒子是被害者,但案發當下曾搶下刀子,如今被依殺人罪嫌遭公安刑事拘留,家屬求助無門,希望政府能出面協助親人返家。

林姓家屬出示監視器,控訴25歲的兒子赴大陸東莞虎門和30餘歲的陳男一起工作,閒暇時會到網咖,認識也是網咖常客的單姓男子,8月16日晚間3人共進晚餐,席間幾杯黃湯下肚,單男出手偷襲陳的屁股,還出言調戲,陳出言斥責,雙方不歡而散。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沒想到單男竟到小吃攤搶下3把菜刀,1把插後口袋、手持雙刀跑進網咖尋人,一度在網咖店內叫囂揮舞,遍尋不著後衝到街上找人,見面就是一陣猛砍,陳和林面對突如其來的攻勢慘遭襲擊,身上多處掛彩,雙方發生扭打,陳和林以人數優勢各搶下一把刀,公安到場後將3人送辦。

家屬稱,陳當場失血性休克、林左手腕幾乎被砍斷,砍人的單男則因拉扯頸部些微輕傷,但因3人各持一把刀,通通被依殺人罪嫌拘留,但調閱監視器發現重傷的2人都是被害人,陳還一度命危,親友花5000元人民幣才讓他保外就醫 ,親友以「東莞市虎門威遠島砍人事件」將監視器放上網,希望政府介入幫忙,讓親人盡早獲釋返台就醫。

(中國時報)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