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9日電)勞動部長陳雄文今天說,鬆綁外籍白領、僑外生及資深外籍勞工留台的政策配套雖然都已經研擬完成,仍有許多人有疑慮,由於政權將輪替,將留待新政府處理。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邀請勞動部進行「保障國際勞動人權─如何避免海外仲介費剝削移工血汗勞動」列席報告,並備質詢。

陳雄文今天受訪表示,為了延攬外籍人才留台,勞動部研擬多項政策,包含取消外籍白領2年工作經驗限制等門檻,僑外生在國內取得大學或碩士學位且不需出國工作2年、資深外籍勞工工作滿9年可申請技術移民的方式留在台灣等配套政策。

陳雄文指出,雖然整個配水塔過濾器套政策都已經研擬完成並通過行政院院會,但因為有不同政黨對政策持反對看法,即使開了多次的公聽會及說明會,仍有許多人抱持疑慮,基於政權將要輪替,勞動部沒有再繼續推動,留待新政府處理。1050509

全戶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EC23B86FF4E3269B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