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本報訊】

婦聯會昨(20)日上午11時於台北市林森南路19號美齡樓8樓禮堂為創會主任委員蔣夫人宋美齡女士舉行119誕辰紀念禮拜,表達永恆的懷念。

誕辰紀念禮拜由婦聯會主任委員嚴倬雲主持,她指出,每逢此時,都會邀請蔣夫人生前親朋好友及部屬和平時受到蔣夫人恩惠的人參加。蔣夫人119誕辰紀念禮拜,共同懷念敬愛的創辦人,婦聯會數十年如一日,遵守創辦人所立的宗旨,蔣夫人在國家艱難的時後,創辦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要婦女一同為國家盡力濾水器水世界,為社會服務,對國家無私的奉獻及對人無盡的慈愛。婦聯會成立之初,工作重點在於鼓舞士氣,幫助軍眷,軍用品,長期以來敬軍、勞軍,全心全力為國家,為社會服務。祈求上帝的恩典降臨婦聯會及所屬學校和醫院及育幼院各機構,為民造福。常務委員陳幸和田玲玲分別讀經、祈禱。李耀斌牧師以「改變生命的力量」為題證道,並由西羅亞盲人合唱團合唱【與主同行】、【必有恩惠與慈愛】、【你是我藏身處】三首詩歌,來紀念蔣夫人。

蔣夫人雖已安息主懷,留下的悲憫與大愛精神,將引領她所創辦的婦聯會成員繼續弘揚遠傳。

濾水器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