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Q聯盟足夢隊從聽到比賽就緊張,到無數次小比賽累積經驗及抗壓力,練就戰無不勝的3連霸冠軍實力,將再度代表台灣前進香港,參加康復盃國際賽「第7屆中華康復盃足球賽」,嘉義市長涂醒哲16日授旗,預祝旗開得勝。

衛生局表示,Q聯盟足夢隊在教練蔡坤堂、嘉義市心康復之友協會醫師、社工師與職能治療師等團隊帶領、鼓勵下,以足球運動復健身心,從15名成員發展至今40名隊友,成軍3年,年年贏得「心滿意足盃」足球賽冠軍。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涂醒哲表示,以醫生的身分來看精神康復朋友在球場上拚勁十足,表現優異,連續3年拿到全國冠軍,代表台灣出國比賽,非常不容易,Q聯盟就像KANO棒球隊,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令人尊重。

嘉義市職能治療師公會理事長蔡德南表示,Q聯盟足夢隊隊員來自嘉基、嘉榮、灣橋榮醫,大部分人有工作,從事洗車、車子美容、醫院行政人員或在庇護工廠,月薪數千元至1萬8000元不等,每周六練球,起初一有比賽就緊張,從隊內小賽、分組對抗賽,累積經驗,訓練抗壓性,情緒控管、有自信心、藥物療效都穩定的隊員才能帶出國比賽,他們的努力值得肯定。

蔡坤堂教練說,Q聯盟每周三晚上在中央廣場踢球,踢球者隨喜樂捐,100元起跳,濾水器水世界愈多人踢球愈好玩,最多曾一晚募到1、2000元,歡迎大家參加。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全戶濾水器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