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文山二警分局警員陳彥伊遭酒駕人諷刺為鍾馗,陳員妙回酒駕男「我專抓醉鬼!」圖/記者廖炳棋翻攝

分享 台北市文山二警分局興隆派出所警員陳彥伊日前巡邏經過文山區辛亥路4段時,看見1部銀色重型機車龜速行駛且左右搖擺,陳員上前攔查,發現駕駛范男渾身酒氣,測量酒測值高達0.66mg/l,全案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嫌將范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有原住民阿美族血統的陳姓警員因膚色黝黑,攔查范男過程中一度被對方譏諷為「攔路鍾馗,為何無故攔車擋道!」加上范男消極不願配合酒測,還不斷胡言亂語試圖拖延時間,陳員態度從容,語氣幽默說:「所以我專抓醉鬼!」讓范男說不出話,只好主動配合員警接受酒測,范男酒醒後對於酒駕行為深感抱歉,直說「還好沒有撞到路人!」。 ※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46E145AB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