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內人士證實,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明天早上將陪同即將接任閣揆的林全,召開記者會;黨內人士透露,明天主要是公布閣揆人選,至於其他的內閣人事,即使已確定,也不會公布。

蔡英文明天將陪同新境界智庫執行長林全,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由林全出任五二○後的行政院長。

黨內人士說,林全的身分正式宣布後,接下來將以準閣揆身分,著手展開部會人事及政權交接事宜。

近來新政府多項人事也陸續被媒體披露,包括身兼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的林錫耀可望出任行政院副院長;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可望出任國安會秘書長,蔡英文核心幕僚劉建忻、陳俊麟分任總統府、國安會副秘書長。

媒體也披露,邱太三內定法務部長,曹啟鴻內定農委會主委。前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與社福領域的台大教授林萬億,可望出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內政部長可望由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出任。

部分人事案水塔濾水器,例如,邱太三、林萬億等人,當事人已親自向媒體證實。

不過,媒體披露的人事案,黨內人士指出,「仍有變數」,畢竟人事布過濾器選擇局要整體來看,媒體披露的部分人選「只是選項之一」。

以國安會秘書長而言,目前以吳釗燮被認為呼聲最高,但仍傳出,黨內部分人士希濾水器望由經驗豐富的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接任,不過,邱義仁的個人意願不高;邱義仁的意願,也連帶牽動府、黨人事布局。

黨內人士指出,明天的記者會,主要是正式對外宣布林全的準閣揆身分,讓林全接下來好做事,至於其他的內閣人事,即使已獲證實,明天也不會公布。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