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十一)日下午主持秘書長李銅城佈達以及四位區長交接儀式,強調將秉持「用人惟才、適才適所」的原則,人事佈局「把對的人擺在對的位子上」,「打混摸魚的人不要來」,也期許同仁發揮專業,讓市府的戰力更加提昇,推動市政更加順利。(見圖)

市府前秘書長許清坤及安樂區長馬福能在今年元月十六日屆齡退休,林右昌市長在詳思熟慮後,決定由工務處長李銅城接任秘書長;安樂區長則由仁愛區長駱文章接任,信義區長林文琛接任仁愛區長、暖暖區長吳國偉接任信義區長、民政處副處長林文榮接任暖暖區長。

林右昌市長在主持佈達及交接儀式後指出,他這次挑選李銅城接任市府秘書長的原因,除了李秘書長他個人的條件之外,更重要的是他的專業、執行率,是最符合基隆市目前推動市政的需要。

林右昌市長表示,他自上任以來就一直秉持「用人惟才、適才適所」的原則,希望所有同仁都能夠發揮專業,在秘書長及區長之後,接下來還會有後續的人事調整,希望把對的人擺在對的位子上,過濾器水世界讓市府的戰力都能夠完全發揮、推動市政更加順利。

林右昌市長還指出,在他上任一年多以來,市府已經脫胎換濾水器選擇骨,不僅獲得中央各部會的一致好評,即使與其他縣市政府相較也都毫不遜色。

過濾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