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小勞勃道尼為肢障男孩獻上義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1名7歲男孩亞歷克斯(Alex Mead)天生右臂殘缺,好萊塢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得知後,化身超級英雄「鋼鐵人」,親自送上3D列印打造的迷你版鋼鐵人手臂,男孩驚喜萬分,害羞的裝上義肢與小勞勃道尼擊掌,場面溫馨。

《每日郵報》報導,亞歷克斯右臂因先天發育不全,只有上肢,行動相當不便。小勞勃道尼得知後,徹底打扮成電影「鋼鐵人」中的角色史塔克(Tony Stark),親自前去拜訪男童,亞歷克斯見到超級英雄光臨後欣喜若狂。

小勞勃道尼隨後打開印有史塔克企業標誌的金屬箱,為亞歷克斯獻上鋼鐵人造型的義肢,他自己也裝上電影道具手臂,與亞歷克斯開心擊掌。

這款鋼鐵人義肢是由工程系博士生曼尼諾(Albert Manero)利用3D列印打造,耗費50至70小時生產,12小時組裝,成本相對傳統義肢低廉。曼尼諾未來也將繼續捐贈義肢給需要幫助的孩童。

過濾器水世界



長1.2公尺「酷斯拉巨鼠」比狗大

男管道內午睡工人誤灌水泥活埋水塔過濾器

人類最後尊嚴!柯潔暗示戰阿法狗

北韓旅館的電梯有這樣的秘密...

【影】樹獺過馬路駕駛人剉咧等

全戶過濾器中學生情侶在老師桌上做愛全被錄

北韓鮭魚級潛艇失聯恐沉沒

李世乭:這是個人退敗,非全人類

棋王柯潔:誰都懂為啥谷歌不找我

可怕核災區變「野豬家族」的家園

韓專家:人機對弈本身就不公平

【影】18名外星人仍在51區工作!

世界最長壽!他112歲曾待集中營

支持桑德斯!希拉蕊被要求撤合照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