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日內瓦10日電)中國大陸已致函外交人員與聯合國官員,勸請他們勿出席明天在瑞士日內瓦1項達賴喇嘛會發言的活動,重申因達賴涉入「分離活動」而反對他出現在一切場合的立場。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路透社去年10月報導,大陸正採取恫嚇、阻撓和騷擾行動;而西方外交官與活躍人士指出,這是為了要使大陸人權紀錄在聯合國所受批評噤聲。

在路透社今天目擊的信函中,大陸駐日內瓦代表團提及反對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參加諾貝爾獎得主小組會議。這項會議在日內瓦高等研究所(GenevaGraduate濾水器 Institute)登場。

這封信落款日期是3月8日,正好是這項由美國與加拿大贊助的活動宣布的當天。中央社(翻譯)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5D95DC29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