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家倫台北9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就未來的兩岸關係表示,首先要「維持現狀」,第二就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是兩岸共識,馬總統並希望兩岸服貿、貨貿協議及濾水器選擇兩岸互設辦事機構可以早日完成。

馬總統下午出席「海峽交流基金會25全戶過濾器週年回顧與前瞻論壇」並致詞,針對兩岸關係未來提出4點期許。

馬總統強調,第一就是要「鞏固兩岸和平,維持台海現狀」。他表示,現狀是非常辛苦打造的,「不是天上掉下來」。

馬總統表示,第二就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是兩岸共識,中華民國對兩岸關係的定位就是「一個中水塔過濾器華民國、兩個地區」。

他提到,如同在「馬習會」(馬總統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上所說,兩岸1992年達成的就是「一中各表」,「一中各表不會表到兩個中國、一中一台跟台灣獨立,這是我們中華民國憲法所不允許的」。

馬總統並說:「一中各表不是一中亂表,一定是按照憲法,我們沒有其他可以表,就是中華民國。」

在經貿方面,馬總統表示,無論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或兩岸貨品貿易協議,對台灣未來都非常重要,如果拖很久,對台灣融入區域經濟整合非常不利。

馬總統最後提到,兩岸兩會(海峽交流基金會與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互設辦事機構也要儘早完成。1050309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438AB006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