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為重要民間信仰,3月10日適逢農曆二月初二土地公誕辰,又稱為「頭牙」,宜蘭縣在地企業喜互惠生鮮超市和悟饕便當,2業者提前於昨日,到五結鄉四結福德廟,以超大便當與裝滿糖果、餅乾等食物的台灣模型祭拜,祈求士農工商平安順心。

四結福德廟有「金身土地公」加持,全年水塔過濾器香火鼎盛,喜互惠生鮮超市董事長朱儒文、悟饕便當創辦人李照禎,平時信仰土地公,這次特別共襄盛舉,送上寬168公分、高120公分超大便當及百包孝親米,與長188公分、寬118公分的台灣模型祭拜。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就算沒錢,也一定要吃飽!」悟饕便當創辦人李照禎說,平時都在做便當,這次製作超大便當供奉;喜互惠董事長朱儒文感謝土地公庇佑在台灣生意順遂,以金棗糕製作「深耕台灣」模型,裝滿糖果、餅乾,祈求豐收平安,開放給信徒吃平安。

廟方總幹事陳榮楷指出,俗話說「頭牙早,尾牙遲」,因此拜頭牙都在早上,意味把握黃金時間為自己前途打拚,而「春祈秋報」則意指,民眾此時來土地公廟走走,祈求未來一年豐收,秋天再來謝恩。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 }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FD1BB800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