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總統選舉明天將舉行,至今都未公布參選人,不過緬甸當地媒體挑選出6人有可能被提名參選,個個都大有來頭。緬甸媒體今天報導指出,包括武裝部隊空軍總司令上將欽昂敏(General Khin Aung Myint)、仰光省長敏瑞(Myint Swe)、全國民主聯盟(NLD)資深黨員碇喬(Htin Kyaw)、全民盟中央執委委員丁瑪翁(Myo Aung)、全民盟衛生委員會主席丁妙溫(Tin Myo Win)、撣族民族聯盟(SNLD)秘書長賽紐倫(Sai Nyunt Lwin )等6位人士,有望被提名為副總統人選。其中,上將欽昂敏和敏瑞最有希望被推選為副總統人選。賽紐倫在撣邦深受族人的愛戴,與媒體關係良好,也是熱門人選。緬甸在2010年大選結束後,有多名上將都被推選為副總統,不少都分析都認為上將欽昂敏有望成為武裝部隊推選的最佳副總統人選。敏瑞擔任仰光省長又有軍方背景,1951年出生,是緬甸的少數民族的孟族人,獲得軍方相當的信任。另據政治評論人士和媒體猜測,包括碇喬、賽努倫、丁瑪翁、丁妙溫等4人,是全國民主聯盟可能推選為副總統的人選。也有全國民主聯盟的內部傳出碇喬是副總統人選,但相關人士都保持沉默,不做出任何評論。碇喬出生於1946年,今年70歲。他畢業於仰光經濟大學,獲得碩士學位,並在英國攻讀電腦,他的夫人是翁山蘇姬的好友,不久前還成為下議院國際聯絡委員會主席。坊間傳言,碇喬是翁山蘇姬最信任的資深黨員,沒有政治和社會污點。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84E20D5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