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和南韓7日啟動聯合大軍演,且擬演練剷除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斬首」行動,激怒平壤當局。北韓國防委員會發表聲明稱,為因應美國及其追隨勢力的核戰挑釁,北韓將進入「總攻態勢」,隨時可發射射程覆蓋南韓、美國的核攻擊。

模擬先發制人攻擊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分析指出,北韓連日譴責美韓聯合軍演,且措辭日益強硬激烈,一方面是為聯合國安理會對平壤祭出制裁措施表達抗議,另一方面則為進一步鞏固北韓政治體制,為即將於5月舉行的北韓勞動黨第7次全國代表大會預做準備。

美韓「關鍵決斷」、「鷂鷹」聯合軍演7日登場,韓美聯合司令部表示,過濾器當天上午已通過板門店聯絡渠道知會平壤演習的日期和性質。這次美軍派出1.7萬名官兵參演,韓軍約30多萬人,創2010年3月北韓炮擊南韓「天安艦」事件以來最大規模。

今年「關鍵決斷」兵棋推演將首次依據「作戰計畫5015」執行,還將展示其核心「4D作戰(探測、擾亂、破壞和防禦)」,模擬北韓出現使用核生化武器與導彈進行攻擊前兆時,美韓聯軍提早掌握狀況,進行先發制人攻擊。美韓的作戰計畫並設定約700處攻擊目標,將根據此次演習結果進行修改。

北韓升高恫嚇層級

此外,南韓匿名軍方高層透露,今年軍演也擬演練鏟除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等高層的「斬首」行動。這項消息引發北韓最高權力機構國防委員會的強烈不滿,威脅將對南韓和美國發動核攻擊。

韓聯社引述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指出,北韓國防委員會發表聲明稱,「我們把敵人執意進行的聯合軍演視為對共和國(北韓)發起的核戰爭挑釁,因此,我們的軍事應對措施將較以往更具攻擊性。」

南韓疑遭網路恐攻

聲明強調,「我們擁有旨在實現南韓解放和打擊美國本土的軍事作戰計畫。根據計畫,射程覆蓋南韓主要設施的攻擊手段已投入實戰部署,也可隨時發射射程覆蓋美國本土的核攻擊手段。」南韓國防部表示,尚未發現北韓軍隊異常移動跡象。

另外,南韓官員7日證實,若干政府要員的智慧手機遭北韓駭客入侵,鐵路機關也遭網路攻擊。南韓國家情報院表示,北韓為對抗國際社會制裁措施而發動網路恐攻的風險,較以往任何時期都高,且已成為事實。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水塔濾水器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641B41C4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