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關注美國初選進度,週一(7日),民主與共和兩黨同時在緬因州進行的黨團大會,結果出爐,桑德斯與克魯茲分別再次勝出,而共和黨的第3名,日前遭川普點名該退選的參議員盧比歐,今天(7日)也在波多黎各獲得了全面支持。

共和黨初選參選人盧比歐:「在波多黎各島上,我贏得超過70%的選票,我贏得初選及23個代表人票。」

佛州參議員盧比歐,7日總算扳回一城,風光拿下共和黨在波多黎各的初選,彷彿在對要他退選的同黨對手川普等人,證明實力,而川普前一天,要盧比歐退選的狂言,還言猶在耳。

共和黨初選參選人川普(3/6/2016):「我認為濾水器盧比歐今晚應很不好過,我個人看他該退選了,我想是時候了,他應該退選。」

7日,除了波多黎各外,共和黨與民主黨也同時在緬因州展開黨團大會,而結果則如外界所料,分別由克魯茲及桑德斯贏得勝利,不過,桑德斯無暇慶祝,7日,民主黨於密西根舉行了第8場黨內辯論,而桑德斯也重砲抨擊希拉蕊,支持自由貿易協定,導致美國製造業大量出走,損失百萬個工作機會。

民主黨初選參選人希拉蕊:「我投票選擇通過紓困案,解救汽車產業,他投票反對動用那筆錢,而那筆水塔過濾器錢最終救回汽車業。」全戶過濾器

希拉蕊則以2008年汽車紓困水塔濾水器案,倒打民主黨的自由社會主義者一把。

民主黨初選參選人桑德斯:「如果我選上了總統,我會在精神健康這部分投注很多錢,只要你看這次共和黨的辯論會,就知道為何我這麼說。」

桑德斯反擊之餘,還不忘順便嘲諷共和黨,博得滿堂彩,而8日、共和黨也將繼續在密西西比、密西根、愛達荷和夏威夷等四州,進行初選。(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