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聽警廣、掌握方向」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台經典廣告台詞耳熟能詳,警廣為全台民眾路況報導、交通疏導已進入第62個年頭,今天為歡慶生日,在張榮發基金會11樓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公益音樂會,邀請警眷音樂人蔡閔佑、聲樂家簡文秀、身障朋友團體「相信經典」等登台演出。另有警察同仁組成的團體,如保一警察樂團、木炭合唱團等上台唱歌,新北市警察局更準備應用技能表演,將讓觀眾大飽眼福。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警察廣播電台除了在路況播報及開車宣導外,廣播節目內並加入犯罪預防宣導、預防詐騙等元素;民眾在收聽廣播之虞,對犯罪預防有基本認識。宣導酒駕部分,從幾年前酒駕肇事死亡人數3千多人,截至去年底下降至1千多人,效果非常良好。警察廣播電台長宣介慈表示,為讓廣播內容更加多元,警廣在節目中穿插法律、生活等和民生相關議題,讓駕駛人即時獲得交通資訊外,也能吸收額外且有用的知識。警廣會因應時代潮流,了解駕駛人需求,軟硬體方面均會與時俱進,帶給社會更安全的路況報導。警廣這次舉辦音樂會慶生,希望能用音樂撫平人心,減少台南大地震所帶來的傷痛,傳達「美、善、平安」的訊息。宣介慈表示,警廣提供協尋失物服務,去年底全台灣遺失物高達2萬多件,光在警廣台北分台的帶領回物品就堆滿3間辦公室。民眾若有物品遺失,可上警廣官方網站查看,也可透過臨近派出所查詢資料。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