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召開的20國集團(G20)財金首長會議今天(27日)閉幕並發布過濾器水世界聯合公報,指全球經濟復甦「不均,而且低於我們追求強勁、永續和均衡成長的目標」。

聯合公報指出:「(全球經濟)仍有進一步向下探底的危機,(我們)對此倍感關切。」而且20國集團財金首長也同意在達成促進全球經濟成長的共同目標上,盡更多的努力。

而且20國集團財金首長也表示,將採取「所有可行的政策工具」,包括貨幣、財政及結構等方面的政策,藉以強化經濟信心,並且「恢復及增強(全球)復甦」。

根據這份聯合公報,20國集濾水器水世界團將以「個別或集體」採行這些刺激經濟成長的政策。

另外,20國集團財金首長也在聯合公報中,關注英國脫離歐盟的議題,指英國若是脫離歐盟,將對全球經濟升高的危機與弱點,帶來一場「震撼」。

英國即將在6月23日舉行脫歐公投,這項議題被20國集團財金首長列在聯合公報的第七條,凸顯英國脫歐議題對20國集團的重要性。

20國集團財長和央行行長從26日到今天在上海舉行2天會議,此外,在全球經濟展望不佳的情況下,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上週宣布將今年的經濟成長預測,由先前的3.3%調降至3.0%。

濾水器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