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27日電)年度廢核遊行於3月12日登場,北過濾器水世界海岸反核行動聯濾水器水世界盟執行長郭慶霖今呼籲,北海岸與東北角鄉親在312能一起上街,為家鄉而走。

目前台灣有三座核能發電廠位於新北市,居民長年忍受核一、二廠老舊事故的危害。北海岸反核行動聯盟執行長郭慶霖指出,核電廠在北海岸從建廠、商業運轉開始至今已逾40多年,「40多年前,當台電到北海岸土地上去蓋電廠,他們說那是威權時代我們沒有權力反對,到了現在所謂民主的時代,事情有改變嗎?」

郭慶霖說,核電廠過勞運轉,產生爆量的燃料棒已塞滿了冷卻池,「我們想要求不要運轉,可以嗎?台電說要蓋乾式貯存來放爆量燃料棒,我們可參與決定嗎?台電要讓事故不斷的老舊電廠延役,我們可說不嗎?」

今年3月12日廢核遊行的主要訴求包含:核一二廠池滿就應停機加速除役,核四廢止不封存。核廢處置需管制,儘速立法好管理,並反對不經民主審議核廢選址的廠內現行乾貯,讓核廢運出北海岸。1050227

濾水器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