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去年底以單車完成「一日北高」後,接下來要挑戰「一日雙塔」。 記者林昭彰/攝影

分享 去年底以自行車挑戰「一日北高」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有新挑戰,這次計畫在本周六(27日)出發,挑戰「一日雙塔」,騎自行車從基隆富貴塔到墾丁鵝鑾鼻燈塔,全長520公里,比上次一日北高的380公里,足足多了140公里。據了解,柯文哲27日出發,28日才回到台北,由於當天正逢228紀念日,身為228受難家屬的柯文哲,去年曾參加過228紀念活動,當時因心情激動,當眾落淚,今年決定不再參加228相關活動,改挑戰一日雙塔,這也是北市府近年來首度有市長缺席228相關活動。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柯市長去年和父親一同參加228紀念儀式,內心激動當眾落淚,事後向幕僚表示,因為他是受難者家屬的身分,228是傷痛的日子,去年和父親一同參加儀式,也算完成心中一些遺憾,並告知幕僚今年不再參加228相關儀式,希望未來能用走出悲情的方式紀念這個日子。至於北市府今年與台灣國家聯盟合辦的紀念會,將由副市長陳景峻代為出席。關於挑戰「一日雙塔」一事,林鶴明表示,市長一直維持體能訓練,有鑑於上次挑戰一日北高,太多熱情民眾沿途守候,這次不會公布出發時間與沿途細節。

水世界 濾水器

過濾器

0A0ECF9F7AD277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