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18:2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貫穿屏東車站前、後站連接光復路與公勇路的重慶路延伸段,已完成號誌及相關電路設施,正辦理路權移交,預計2月底前通車,車輛過濾器 水世界及人員進出車站將更為便利。

屏東新站春節6天連續假期平均每日進出1萬2千人次,前站大廳提前在春節前開放旅客通行,疏解不少從後站進出人潮,由於貫通前、後站光復路與公勇路的重慶路延伸段尚未通車,前往後站車輛還是得繞道建濾水器民路或復興路,常在建民路口形成交通瓶頸,令趕搭火車民眾感到不便,為疏解後站車流而開闢的重慶路延伸段遲未通車,引發關切。

屏東車站站長董阿成表示,大廳前站頂棚工程即將進行,預計3月可完工,屆時車輛可進入前站廣場接送旅客,減少光復塞車情形,至於重慶路延伸段也已完成驗收,將把路權移交給屏東市公所,預計2月底前就能通車,車輛往來前後站將更為方便,也有助於疏解建民路的塞車情形。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