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1:57

濾水器〔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劃錯重點?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攔檢28歲的紀姓傳播妹,聞到車內有濃厚吸食K菸的臭味,當場查扣一小包毒品殘渣,不料,紀女強調,她從事陪酒唱歌工作,想戒卻一直戒不掉,不斷哀求警察,不要開她吸毒開車的罰單,她似乎不擔心法辦,濾水器 水世界卻很擔心汽車駕照會被吊銷,員警苦笑回答她:「重點錯在哪裡?妳知道嗎?」。

健康所員警是在12日凌晨0時25分,於東區建成路查獲毒品前科紀姓傳播妹,紀女開車行經臨檢點,車內飄散吸食K菸的異味,警方指示停車檢查,紀女也察覺車內K菸臭味太濃,當場坦承吸食K他命,並主動從駕駛座上方遮陽板,取出K盤一組與K他命毒品殘渣一小包交給警方。

紀女說,她因為工作關係才染上毒癮,想戒卻一直戒不掉,她不斷哀求警察不要開罰單,她擔心吊銷汽車駕照,員警搖頭說,開罰單是小事,繳錢就可以了,吸毒觸犯刑事法律,比開罰單嚴重,「自己錯在哪裡都不知道,真是捨本逐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紀女函送過濾器 水世界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