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體報導指出,一名政壇人士透露,為避免黨內角逐高雄市長而內亂,陳菊近期表態,在民進黨完成下屆市長提名前,她將繼續待在高雄市。(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6-10-1813:16濾水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不斷傳出高雄市長陳菊未來可能接任行政院長,有媒體報導指出,一名政壇人士透露,為避免民進黨同志因角逐高雄市長而內亂,陳菊近期再度表態,在民進黨完成下屆市長提名程序前,她將繼續待在高雄市府,絕不離開高雄。

據《上報》報導,近來陳菊在一場私人餐會上被友人問起,是否可能準備接任行政院長?陳菊分析說,就算真的任期過半後離開,代理市長必須承諾不爭取參選下屆市長。有一名高雄政壇人士分析,陳菊提起代理人的問題,是為了避免黨內同志因角逐高雄市長而內亂,實際上就是明確宣示在黨內完成市長初選提名前,她絕對不會離開高雄。

報導也提到,該名人士分析,任何人想角逐濾水器 水世界高雄市長,勢必有相當政治與行政歷練,可能的接任人選只有現任副市長與當地立委。目前傳出有意爭取提名的現任立委,至少有管碧玲、劉世芳、林岱樺、趙天麟、陳其邁等5人。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