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16日電)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姚文智今天邀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出席論壇,是否在為參選台北市長試水溫、又或爭取唐鳳支持?姚文智表示,不應太政治化,也不要消費唐鳳。

濾水器 姚文智舉辦「亞洲.矽谷Taipei Run」河右岸論壇,討論「智慧城市」和「數位經濟」 核心議題,中午與過濾器 水世界唐鳳、民進黨籍立委余宛如與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許毓仁等人進行約1小時跨黨派圓桌論壇,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任委員詹婷怡也現身會場。

姚文智會後受訪表示,主題是數位經濟和智慧城市,才邀唐鳳,許多專業人士也到場,這些都是台北面臨的迫切問題。

媒體詢問是否爭取唐鳳支持?他說,論壇已是第5屆舉辦,大家不要那麼政治化,都往政治、選舉思考。好不容易邀唐鳳願意和大家面對面,濾水器 光頭水不要這樣消費唐鳳。105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