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09:43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大法官被提名人許志雄昨在立法院表示,中華民國「不是正常國家」,需要一部「合時、合用、合身的憲過濾器法」。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對此大為不滿,竟要求行政院長林全建議總統蔡英文撤回提名。林揆答覆,同意權在立法院,他尊重立委表達想法。

黃昭順今早在施政總質詢不滿,許志雄身為大法官被提名人,怎會說中華民國「不是正常國家」?林揆答覆,這是個人意見,不是政府立場。

黃昭順批評,在國會殿堂哪能有個人意見?她再問,許志雄對於唱國歌說「人不能違背良心」,而林全之前唱國歌也是小聲唱。林揆答覆,唱國歌大小聲不重要,不要與良心放一起。

黃昭順當場提出嚴正抗議,要求比照謝文定,請林全建議蔡英文撤回提名。

林揆表示,大法官的同意權在過濾器 光頭水立法院,立委可以對此表達想法,他予以尊重。

黃昭順隨後要求林全乾脆舉辦國歌、國號公投。林揆表示不解。

隨後上台質詢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反譏,在野黨立委有些意見,隨便給他聽聽就好。

相關影音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