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羊毛(1439)因產業出貨旺季到,營運衝高峰,短多買盤加持,昨股價量增價漲收16.8元,創1年半來新高,站穩所有短均線之上,且周線已翻升,月線、季線趨勢也開始扭轉上揚。不過昨日收上影線,加上9日KD值趨線在高點有交叉向下滑的跡象,近期如遇量增價不漲,慎防震盪整理。

8月營收年增率有53.59%、已達今年單月次高,第3、4季一向是產業旺季,預期下半年營運將有逐步走高機會;且先前棉價上漲,過濾器 光頭水手中有低價庫存,市場因此預期,第3季的毛利率可提升許多,有利整體下半年的獲利。

(工商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過濾器

濾水器 水世界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