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0日電)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過濾器天南下屏東與縣黨部專職黨工座談,強調黨務組織將朝向扁平化發展,黨務也將志工化,以因應未來的政治環境挑戰。

郝龍斌昨天的行程沒向媒體公開,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今天發新聞稿指出,郝龍斌與專職黨工座談鼓舞基層濾水器 水世界士氣,並與屏東市長及黨籍市民代表等人座談。

郝龍斌向專職黨工表示,國民黨雖然財務艱困,但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去確保在基層辛苦經營打拚的同仁,濾水器 光頭水希望大家共體時艱,並強調黨務組織將朝向扁平化發展,黨務也將志工化,以因應未來的政治環境挑戰。

郝龍斌與屏東市幹部座談時表示,屏東縣雖然是國民黨的艱困區,但黨中央絕對不會放棄屏東,在地方經營上將由不分區立委柯志恩來負責爭取中央經費,並要加強培育人才,讓更多青年幹部持續投入地方經營,爭取認同。105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