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總經理陳婉若稱「亭又是我一輩子工作的家人,是我一輩子比姊妹還要親的妹妹。」。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 曾在伊林擔任秀導、資深名模的王亭又,本月15日因突發動脈血管瘤破裂,經緊急送醫,連日搶救,仍宣告不治,17日晚上7點34分病逝於台大醫院,年僅41歲。和她工作時間最長的伊林模特兒公司也同聲表示哀悼並不可置信,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感嘆:「亭又是我一輩子工作的家人,是我一輩子比姊妹還要親的妹妹。是我遇過最體貼懂事的人。我會永遠愛她,體貼她的家人,如她永遠在我身邊。」她並在臉書貼上黑色畫面,寫下「I Love You」。陳思璇也說,「真的很難過,確定證實了消息後,哭了好久,然後接了很多共同朋友的電話,大家哭成一團,真的很難接受,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已經是認識應該有20年的好朋友了,心理真的很難過。希望大家可以給亭又的家人安靜的空間,我相信王媽媽跟王爸爸一定比我們更心痛ㄧ百倍,他們真的需要時間療傷,希望大家尊重他們,給他們空間不要一直去打擾他們。」「真的很難過,我覺得最近的事件一再的提醒大家,生命真的很無常,希望大家珍惜當下,也希望亭又帶著大家的祝福,在天堂當一個美麗快樂的天使。」林嘉綺則稱王亭又是個非常溫暖善良的女孩子,從以前認識她到現在,「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她永遠第一個知道,然後她會做非常溫暖貼心的事情讓妳開心。」蔡淑臻希望這一切都是一場惡夢。「她是影響我至深的人。我愛妳,妳會永遠活在我心中,我願妳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