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南市議會民進黨團黨召開記者會,共推前議長賴美惠(中)參加議長補選。」(記者蔡文居攝)

2016-09-1212:5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長出缺將進行補選,南市議會民進黨團黨今天中午召開記者會,共推前議長賴美惠參選,民進黨團展現團結氣勢,黨團高喊「團結為台南!賴美惠當選!」黨團總召林宜瑾表示,黨團以民主方式共推賴美惠參選議長,黨團成員若未投出有效票,將一律開除黨籍。

賴美惠表示,除黨團成員2過濾器 光頭水6席外,她也爭取無黨籍的支持,包括謝財旺及趙昆原也允諾,如果民進黨以民主方式產生議長人選,將會全力支持她。

林宜瑾表示,黨團成員26席今天全數出席,決議共推賴美惠參選,同時也決議臨時會當天一致要求必須辦理補選,希望第一輪就過半當選。

南市議會目前有55席,賴美惠這次代表民進黨參選議長補選,若能再爭取2席,即可達過半28席,將回鍋再擔任議長。

相關影音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