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一中教練證實,前統一洋投銳克,來台先加入桃猿隊二軍。 報系資料照

分享 Lamigo桃猿隊今天在桃園球場再戰統一獅隊,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證實,去年效力獅隊的33歲美籍洋投銳克(Zack Segovia),下半季將加入猿隊,來台後先到二軍出賽調整狀況,現有洋投陣容暫時不會變動。銳克何時抵台報到,還未有進一步消息。銳克擁有兩年大聯盟經歷,2007年效力費城人隊、09年轉戰國民隊,生涯出賽9場(1場先發),合計15.1局失15分(14分自責),戰績1勝1敗、防禦率8.22;去年在獅隊不到兩個月,出賽14場(兩場先發)投30.2局,戰績2勝3敗1中繼、防禦率6.16。銳克離開獅隊後,成為首屆世界12強賽美國隊國手,重返台灣出賽,成為美國打進4強的功臣;今年在墨西哥聯盟出賽40場都是後援任務,合計39.1局失13分,戰績3勝4敗1救援、防禦率2.97。猿隊目前3名洋將是羅曼、拿威、泰霸,至於銳克加盟後的定位,洪一中強調還要再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