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過濾器 光頭水▲響應綠色環保,同步推出黑竹炭內衣褲新品,使用吸濕、排汗、除臭味的黑竹炭,搭配柔軟親膚的天絲棉與記形鋼圈加上Hight Q成形罩杯,提供舒適穿著。內衣售價1,580~1,680元、內褲售價380元。(圖/台灣華歌爾提供)

過年幫衣櫃來個大掃除,不再穿的舊衣通常可直接回收,貼身衣物卻很難處理,台灣華歌爾表示,大部分女性認為「內衣是很難丟掉的東西」,因此特別在全台500多個據點提供內衣回收桶,而統計2010~2014年之間共回收了約15萬件,約16噸內衣,計算可產生4,000度電力,可提供100W的LED節能路燈點亮40,000小時,若以每晚使用12小時計算,則可點亮3,333天,相當於可點燃9年。

響應愛地球的綠色風潮,同時解決女性困擾,即日起至台灣華歌爾全台500多個據點消費不限金額,即可領取限量環保回收袋一只;2月12日胸罩日?4/22地球日將淘汰的內衣2件洗淨,並取出鋼圈後放入回收袋中給服務人員,即可享有100元內衣折價券。



ET送出50張饗食天堂餐券

iPhone 7來了!燦坤備破千支現..

原水濁度飆!賣場瓶裝水下殺4元

過濾器快訊/SOGO復興館美食街氣爆

中秋烤肉別忘林杰樑無毒烤肉法

奶瓶怎麼挑?醫師:選玻璃最安心

「一招」延長空氣清淨機的壽命

係金ㄟ!3大通路「新機」現殺8千

一罐就醉的失身酒網拍竟能買到

濾水器 光頭水好市多打爆22K員工薪比同業高

ET歡慶5周年送你300張超強餐券

燦坤iPhone 6s 128GB直..

店員慘了!超商開賣炸Q牛肉麵

全聯鬼才劉鴻徵翻轉思維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