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喜劇影星艾迪墨菲(Eddie Murphy)。 歐新社資料照

分享 好萊塢喜劇影星艾迪墨菲的前妻,離婚時將所獲得鉅額贍養費交給兒時好友從事「海外投資」,結果卻被好友設局詐騙,損失金額約1000萬美元。艾迪墨菲(Eddie Murphy)1993年與妮可密契爾(Nicole Mitchell)結婚,育有5名子女。兩人已在2005年離婚。根據聯邦法院紀錄,妮可密契爾與艾迪墨菲離婚時,拿到鉅額贍養費。她將絕大部分的贍養費,交給從小跟她在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一起長大的好友斯楚拉托斯(Troy Stratos),讓他代為操作聲稱可獲利優厚的「海外投資」。不過,斯楚拉托斯並沒有幫她投資,所有的錢實際上都落入他自己的口袋。調查顯示,妮可密契爾被相識34年的斯楚拉托斯,總共騙走約1000萬美元。斯楚拉托斯已於8月31日向法庭坦承犯罪,9月上旬將出庭應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