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8日電)監委高鳳仙、蔡培村今天前往彰化縣國立和美實驗學校視察,實地瞭解並肯定學校推動結合特教生及一般生融合教育的情形,要求學校應妥適處理學生人權、學習權及校園安全事件。

監察委員對於學校校長、老師深具教育專業及教學熱忱,給予鼓勵及肯定,並表示學校應深入瞭解特殊教育所涉及之兒童及少年福利法、特殊教育法及性別平等教育法等規定,並妥適處理學生人權、學習權益及校園安全事件。

監委也關心學生交通問題,並指示縣府研議提供更便利的交通資源,以保障學生過濾器就學、就醫權利;隨後轉往和美鎮公所受理民眾陳情。

監委下午前往南投縣巡察,首先至南投市公所受理民眾陳情,濾水器 光頭水實際關切民情問題;隨後巡視南投市茄苳腳神木社區,瞭解目前永久屋維護管理及災民生活情形。南投市茄苳腳神木社區是安置原居住於信義鄉神木村的莫拉克颱風受災民眾,也是重建區內唯一安置客家族群的永久屋基地。

監委指出,該社區自100年完工啟用迄今,已有5年時間,鑑於社區災民生活情形,仍需要長期予以關注,特地前來巡視慰問,監委肯定災民希望自立發展決心,也針對神木社區現今之產權登記及社區活化等問題,指示南投縣政府及南投市公所儘速協助解決,使社區結合產業園區的商業活動,得以永續發展。1050628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