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在電影《真愛有夠殺》(英文名《Mr. Right》)飾演舞技精湛又浪漫體貼的完美情人,同時又是下手乾淨俐落、殺人不眨眼過濾器 水世界的職業殺手。山姆雖是47歲大叔,亦正亦邪、帶點壞壞的模樣仍迷倒不少女粉絲。他被問是否常被人叫「Mr. Right」?他先是開玩笑說「向來如此」,不過馬上又自嘲:「叫我Mr. Wrong的比較多!」

他在電影中與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飾演情侶,一場夜晚酒吧約會讓兩人天雷勾動地火。螢幕上超速配的兩人完全看不出戲外相差17歲,濾水器 光頭水對此他笑說:「我到現在這個年齡,已經不熱中夜生活,不過說起過去經驗,通常認識的都是年齡相近的女生,很少差這麼多歲!」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山姆在《鋼鐵人2》的反派角色令人印象深刻,被問該角色會不會再度出現在漫威電影?他果斷回答不會。有沒有想過當漫威英雄?「我很愛漫威電影,但超級英雄角色是我最不想演的。」

過濾器 光頭水(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