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次長吳志中,今天(27日)在立法院答詢時證實,蔡英文總統此行「英翔專案」以專機方式飛越古巴領空到巴拿馬,確實是中華民國元首外交出訪史上的首次紀錄。

蔡英文總統在海外拚外交,國內政壇也高度關注總統外交表現。由於有媒體報導指出,總統專機從美國邁阿密出發後,直接穿越古巴領空抵達巴拿馬,認為是中華民國元首出訪的首例,國民黨立委孔文吉27日,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外交部次長吳志中時,進一步詢問相關報導的真實性。

吳志中向外交部幕僚確認後,證實過去的確沒有這樣的紀錄,他並說,外交部僅是授權中華航空跟古巴政府溝通,過程也過濾器 水世界沒有請美方提供協助。吳志中說:『(原音)(孔:以前的總統沒有飛越過古巴上空?)根據我們……據我所知……這是華航……那以前有沒有飛越過古巴(問幕僚)。(孔:以前的總統有沒有飛越過古巴,像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沒有,沒有。濾水器

不過,孔文吉認為,巴拿馬政府僅派次長級官員接機,質疑規格不夠高,但吳志中認為,總統可以在運河竣工典禮上跟各國元首互動,才是此行「踏實外交」的重點。吳志中說:『(原音)最重要是在典禮那地方可以跟各國元首互動,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部分,因為在那地方是可以談事情的,踏實外交事實上是需要實質的對話跟談話,所以這部分我覺得是高規格的。』

國民黨立委徐志榮質詢時則指出,政府一路以來都有「務實外交」的說法,如今蔡總統拋出「踏實外交」,他詢問外交部,這兩者有何差異?吳志中表示,就他個人解讀,「踏實外交」跟「務實外交」有著一樣的程度,但「踏實外交」是以更加低調的方式進行外交工作。

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