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內閣狂拋議題、政策,到頭來反對最用力的卻是自家立委,溝通卡卡,還驚動蔡英文總統親自出馬邀派系領袖吃便當,行政院也借將柯建銘辦公室主任何佩珊,借重其對立院運作的熟悉度。首席助理進入林內閣,讓原本就呼風喚雨的柯總召影響力更形放大,未來行政立法互動,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這算是林全的策略,用立過濾器法院的腦袋去找出立法院的軟肋,總比無頭蒼蠅、四處碰壁要好得多。林全不只是用一位總召的大總管去討好立法院,更長線的企圖,更是希望逐漸降服立法院亂舞已久的群英。

但何佩珊並不作此想,她說,「政治其實就是耐煩、無怨而已啦」,這是她從柯建銘身上學到的。偏偏內閣卻出了許多「不耐煩」的閣員,從注重生活品質的發言人童振源到離人民太遠的交通部長賀陳旦,就連林全也都一樣,還逕自拋出考慮重啟核一,完全踩到民進黨紅線。綠委私下常常批評閣員「一點政治敏感度都沒有」。

但政院不是沒有危機感,為了協調黨團與行政部會齊步走,現在閣員幾乎天天與綠委吃便當。林全更把吃便當當成吃補,兩院的磨合或許將漸入佳境。

但綠委依然很嘔,有人私下分析,現今閣員只有兩位是不分區立委,剩下全是外面找來的學者專家,他們決定政策時,完全不顧民進黨一貫主張,最後就只能上演自家人打臉戲碼。看在他們眼裡,何佩珊角色與林全的意圖恰恰相反,她是用來把行政院的政策「綠化」的。

不過至少何佩珊深諳立院運作,是兩院卡住時的最佳潤滑劑,下會期行政院面臨更多硬仗,包括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等重大議案過濾器 水世界,需要綠委無間配合,延攬何佩珊是高招,藉著她的協調專長,可望逐漸博取立院黨團信任。

更多udn報導:濾水器 水世界正妹女星示範 女人穿西裝超性感 ? 找槍手還說謊?妮妮:不知道是誰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