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9日電)國家安全局今天表示,WHO邀請函首度出現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有關「一中」原則,顯示世界衛生大會(WHA)遵守中共「一中」原則,符合中共立場,具有矮化我方地位意圖。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午邀請外交部部長、國家安全局局長、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報告「近來中甘復交、我國漁船於沖之鳥礁海域遭日本強扣、肯亞及馬來西亞將我國籍詐騙犯遣送中國大陸、WHA邀請函遲未送達等重大外交事件對我國際關係可能造成之困境及因應作為」,並備質詢。

國安局在報告中指出,我方於5月6日甫獲得世界衛生組織(WHO)邀請函,與去年邀請函相較,最大差異是首度出現「依據聯合國2758號及WHA第25.1決議」有關「一中」原則,以及指名現任衛生福利部長蔣丙煌率團與會,而非如去年邀請衛福部組團與會;顯示WHA遵守中共「一中」原則,符合中共立場,具有矮化我地位意圖。1050509

濾水器 水世界濾水器>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