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的新希望!

「奮鬥」精神代表

倫敦誕生首位穆斯林市長卡恩,更成為歐盟第一個穆斯林首都市長,公車司機之子對決富豪之子的故事不但在選戰中不斷被討論、檢視,穆斯林的背景更成為卡恩被攻擊目標;結果不但對負面選舉是一大警示,對近來飽受壓力的歐洲穆斯林而言,更是一大鼓舞。

早在官方宣布選舉結果之前,極力推動族群融和的法國總理瓦爾在推特上恭喜卡恩當選;現任英國商務部長賈維德,雖隸屬保守黨,也在推特上對卡恩表達賀喜,並表明是一個巴基斯坦公車司機之子對另一位公車司機之子的恭賀之意。賈維德曾被形容是未來保守黨可能的第一位穆斯林領導人。

在歧視中長大

業餘拳擊手變律師

45歲的卡恩在倫敦土生土長,在家中八個小孩中排名第五,父親是公車司機、母親是裁縫,從小全家住在倫敦南邊的政府國宅;大學念法律,曾任人權律師,曾代理指控英國警方種族歧視、反對英國政府限制一名穆斯林組織領導人入境等案件,後來轉入政壇,曾任交通大臣等職務。

卡恩並不諱言,從小家人就不斷遭受到歧視,他和兄長在學校被歧視,父親曾被乘客歐打,他和兄長因此練就一身拳打功夫,甚至成為業餘拳擊手;這樣的背景,讓他後來在擔任人權律師時,經常接受種族歧視的案件,在這次選戰中,則被不少選民認為卡恩代表著「奮鬥」,希望卡恩勝選後讓倫敦成為更平等的城市。

歐洲媒體對卡恩的當選,幾乎都以「首位穆斯林倫敦市長」、「第一位歐盟首都的穆斯林市長」為主軸,更顯示其穆斯林身分在當前歐洲的敏感性;在難民及恐怖攻擊危機陰影下,歐洲的穆斯林處境日益過濾器 水世界艱困,卡恩的當選,為他們帶來希望。濾水器

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