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安平區王家五口燒炭自殺案,是否有加工自殺,引人懷疑?王的家屬對死因沒異議,希望不要解剖;王妻的家屬則尚未認屍。檢方表示,會視案情需要,決定是否解剖。王妻的父母離異,姊姊嫁到日本,警方昨已透過王的親友轉告王妻的母親,但仍未與警方聯絡。王曾和一女子同居,後來又結識前妻,育有一男一女,今年初才和前妻離婚。律師李合法表示,王的3名年幼孩子對於自殺都沒有自主權,即使父母問孩子自殺好不好,都不發生法律效力,若爸媽自殺拖孩子下去,爸媽都是加害人。一方父母可提出被害補償金請求,但債務誰負責?若有人提出請求,另一方就要拋棄繼承因應。律師蘇清水說,即使解剖,發現死者有服安眠藥等藥物,但要認定加工自殺也有困難。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