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過濾器 水世界>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5日電)外傳文化大學政治系副教授林忠山將接中國國民黨國家發展研究院長;林忠山今天表示,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個多禮拜前徵詢他意願,他經過思考後,決定接下職務。

不過,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表示,今天中常會沒有排定公布人事,無法證濾水器 水世界實相關人事訊息。

林忠山中午受訪指出,洪秀柱1個多禮拜前徵詢他,表示有人推薦他接任國發院長;洪秀柱看過他的經歷後,認為他黨性堅強、曾代表國民黨選舉、支持課綱微調,希望借重在教育方面的經驗。

林忠山說,他目前在文化大學任教,可以採借調方式出任國發院長,借調函上周已到。

他表示,民主進步黨上台後,不僅經濟不好,且不處理社會關心議題,都是以政治手段解決,手拿扁鑽,卻口口聲聲說要和諧團結。

林忠山認為,大家覺得國民黨渙散,應該重新整合,把黨員、黨工找回來受訓,重組力量,重新改造,繼續往前衝。1050525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