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唐佩君台北20日電)卸任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下午在行政院與新任行政院長過濾器 光頭水林全交接,副總統陳建仁監交時對張善政說,「過去這段時間你辛苦了」。

陳副總統表示,今年1月16日人民用選票創造歷史,選出第一位女性總統,完成第3次政黨輪替及國會首次政黨輪替,這是人民及台灣民主勝利。一次次政權和平轉移,用行動告訴全世界,台灣民主日趨成熟、深化及濾水器鞏固。

他說,大家盼望台灣有民主勝利果實,這是2300萬人民共同創造,未來改革會面臨很多困難,但只要方向正確,齊心協力就能通過各種考驗,將台灣打造成更民主繁榮及公義國家。

陳副總統表示,總統蔡英文競選期間,包括5大濾水器 光頭水改革及5大社會安全計畫等,從討論到提出,林全都參與,相信林全對蔡總統未來施政藍圖的了解,及溝通協調優異能力,率領的行政團隊最有溝通力、協調力和執行力。

陳副總統說,過去4個月,張善政堅守崗位、為所當為,全力推動政務,不讓國家有一刻空轉,以積極態度協助政權和平轉移,樹立無縫接軌典範,展現的民主風範在人民心中留下深刻典範。

陳副總統對張善政說,「過去這段時間你辛苦了」,就像聖經說的這場仗已打完,這場賽跑跑到終點,未來在不同跑道上,為人民服務、為國家做出貢獻。

他表示,改變台灣是艱難任務,新政府沒蜜月期,須與時間賽跑,未來施政要讓經濟復甦與完成改革,帶領台灣突破困境,邁向新政治新經濟未來。1050520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