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7日專電)擁有印尼「最美黨魁」稱號的前主播葛麗絲成立「印尼團結黨」,除了鼓勵年輕人參政,她也關注印尼婦女參政比例太低,鼓勵婦女勇於參與政治事務。

今年32歲的葛麗絲(Grace Natalie)去年籌組印尼團結黨,並出任黨主席,是印尼政壇最年輕的黨主席。具有華裔及荷蘭血統的她,大學畢業後就在電視台工作,曾任電視台記者及主播,在印尼人氣很旺。

她日前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印尼政壇迄今沒有一個能夠代表年輕世代的政黨,大部分的政黨都是由老政黨的老政治人物運行著舊文化,她希望政壇出現新世代力量。

除了鼓勵年輕人參政,她近日也大聲疾呼,印尼婦女參政比例太低,鼓勵婦女勇於參過濾器 光頭水與政治事務。

葛麗絲近日表示,印尼婦女參與濾水器 光頭水政治事務的比過濾器 水世界例相當低,像是這屆印尼國會中,女性國會議員的比例只有17%,比上一屆國會的18%還低。

她分析原因指出,由於印尼各政黨未認真考慮讓婦女占有顯著比例的黨職,加上各政黨在徵召候選人的過程中,女性候選人的比例也只有3成左右,選舉徵召候選人的過程無法讓最優秀的女性出線。

葛麗絲也為婦女參政訂下目標,她呼籲國會應該訂出新規則,撥出3成國會議員席次給婦女。1050427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