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表揚一○五年模範公務人員及一○四年績優人員,市長朱立倫在本週市政會議中特地頒獎表揚,朱立倫說,很多人在剛進入公部門時,不只是為了鐵飯碗,而是希望發揮所長為民服務,希望大家都能莫忘初衷,將公共服務當成終生志業,讓家人引以為榮。

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是個年輕的濾水器選擇城市,有很多新的事務需要推動,期許同仁們能勇於大膽創新,讓新北市充滿希望。此次受表揚共有十四位模範公務人員與三十位績優人員,人事處指出,經過嚴謹評選程序,從眾多優秀同仁中遴選出十四名模範公務人員,其中,農業局股長游富鈴及社會局主任石桂榕更獲推薦參加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選拔。人事處表示,新北市從一百年推動營養午餐吃有機蔬菜,農業局游富鈴股長為了要確保有機蔬菜符合規定,從驗土、驗水、驗蔬菜開始,跟農友一起從頭做起,每星期到田裡記錄蔬菜生長情況,跟著送到學校,把學校與農友串連起來,跑遍新北市的有機農場,在大家共同打拼下,讓新北學童都能吃到安心的有機蔬菜。社會局主任石桂榕則結合民間單位資源、里辦公處及志願服務人力,提供長者文康休閒活動及長青志願服務,推動「高齡照顧存本專案」,透過世代及佈老等志工陪伴及服務長者,減緩家庭主要照顧者壓力,並持續推動「老人共餐」讓新北市的長者互相關懷與照顧。

績優獲獎人員則涵蓋經濟、民政、財政、觀光等領域,其中經發局科員蘇莉雯,辦理公有土地招商案(如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案、公有土地出租案等)履約管理,活化閒置公有土地,提升土地運用效益;民政局股長沈心怡則推廣減香減爐,提升寺廟環保意識,以創意行銷宗教活動;觀旅局股長王威立,督導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及協辦平溪天燈節、貢寮海洋音樂祭等活動,全戶過濾器持續創新活動內容,獲得極佳城市行銷與經濟效益。

濾水器水世界3FC82CA5CC194ABF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