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木蘭女足聯賽,本季首度造訪花蓮德興體育場,新竹FC隊力克台北SCSC隊,續保不敗之身。暫居榜首的新竹FC面對台北SCSC,開賽第23分鐘靠著前鋒林玉惠頂開防守球員,率先破門。下半場雖然台北SCSC反攻,但新竹FC靠著楊雅涵反越位成功,加上梁凱柔右翼底線突破,再度兩度破門,拿下本季第3勝,也是本季木蘭聯賽唯一不敗球隊。而另一戰主隊花蓮台開隊出賽,花蓮鄉親也不吝進場支持,面對泰半都是年輕小將的高雄陽信銀行隊,花蓮台開靠著余秀菁和譚汶琳連線,開賽就靠著兩人輪流進球,拉出2:0領先。隨後下半場下起大雨,余秀菁再度發威,面對陽信守門員陳巧輪,挑球將球輕輕撥進,幫助花蓮台開以3:0拿下勝利。

新竹FC前鋒林玉惠(左)率先破門,續保不敗圖/中華足球協會提供

分享

62ECA73D216BB86A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