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徐林富不滿何姓女友另結新歡,以毒品當誘餌,約何到淡水摩鐵注射毒品將何女害死後,佯稱兩人殉情自殺。士林地檢署依據法醫驗屍報告,查出有心臟病的何女施打過量海洛因早已昏迷,不可能再施打安眠藥,戳破徐的謊言,昨依殺人罪將他起訴。

毒品當誘餌 約她到摩鐵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38歲徐男平時打零工,與35歲擔任清潔工的何女交往3年,今年1月初,何女另結新歡,讓徐心生不滿,於是傳簡訊告訴何手上有海洛因,願意提供使用,同月7日一大早,徐開車接何女,兩人一起到淡水某汽車旅館。

途中,何女接到新男友的電話,讓徐醋勁大發,但他隱忍未發,直到進入房間後,徐先幫何女以針筒注射海洛因,發現有心臟病的何女陷入昏迷,再將安眠藥混入液體中注射。徐並用手機拍下何女裸照,企圖製造兩人是到摩鐵狂歡後殉情的假象。

醋勁大爆發 殺人造假象

徐發現何女已無氣息後,仍將她送醫急救,並假裝打電話給何女的父親,聲稱自己也不想活,還當眾下跪說會負責,但警方到場時,他卻趁亂逃逸。

昏迷怎自殺 抽絲找真相

警方隔天下午在中壢休息站找到徐,當時徐企圖用水果刀割腕自殺,並向警方供稱2人相約自殺,卻不解釋為何只有他獨活,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依殺人罪嫌移送檢方複訊後收押。

檢方根據驗屍報告,發現何女的體內摻雜有海洛因毒品和安眠藥,而兩者混合後會增加劇毒性,而依據何女體內毒品的濃度,她在注射毒品後即已昏迷,無法自行施打安眠藥,認定何女絕非自殺。

檢警另根據電話通聯紀錄,顯示當天是徐邀約何女,於是認定徐涉有重嫌。經提示相關證據,徐才向檢方坦承犯行,昨日被依殺人、毒品等罪起訴。

★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中時電子報與你一起拒絕毒害!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濾水器選擇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水世界}





濾水器水世界0739EE0D17F3D9E1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