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5日電)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答詢議員質詢時表示,從去年起和遠雄討論公安,就是「減量」兩字。遠雄巨蛋公司表示,大巨蛋自償率經過精算,低於法定容積和建蔽率,商業量體無法再減。

大巨蛋案爭議不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今天質詢指出,遠雄若違法,為何不直接法辦、解約,卻要合意解約?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說,從去年起和遠雄討論公安,就是「減量」兩字。

遠雄巨蛋公司經理楊舜欽表示,大巨蛋自償率經過精算,不僅低於法定容積也少於法定建蔽率,更歷經郝市府刪減樓地板面積 1萬2930坪,商業量體無法再減量。

水塔過濾器 楊舜欽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知道巨蛋園區在自全戶過濾器水塔濾水器償上的確是捉襟見肘,並不如想像中的好經營。若減量是指朝人流控管,在實務操作上還有討論空間。

至於柯文哲說按照新的公安標準。楊舜欽說,中華民國自有相關的法令和規定,如果每換一屆市長,就有一套新的公安標準法令硬要企業服從,這會讓企業無所適從。1050505

24E7999F4F37D886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