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軍官劉時鎮也有少女心?在韓劇《太陽的後裔》中飾演特種部隊中隊長劉時鎮的宋仲基,日前與宋慧喬在香港雙合體,步出機場時,手上提著的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Nightingale黑色包,竟是跟奇拉奈特莉、安海瑟薇等甜心女星隔空撞包;不過看在粉絲心中肯定覺得,只要宋仲基拎的包都帥。

Nightingale包來頭不小,這是Riccardo Tisci在2005年入主品牌後,隔年隨即設計出的暢銷包款,渾圓輪廓帶點剛柔並濟,吸引各大女星目光,艾蜜莉布朗特、凱蒂佩芮、席安娜米勒等族繁不及備載,如今同型男包被宋仲基這麼一拎,可望打開另一片男性市場;台灣在微風信義有專櫃。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選擇



全戶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水塔濾水器

486FB801FAE779AF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