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9日電)立法院跨黨派國際人權促進會今天成立,民進黨立委尤美女擔任會長,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轉述院長蘇嘉全的指示,傾全力支持這個平台,讓台灣與先進國家人權標準一致。

立法院跨黨派國際人權促進會今天成立,由朝野立委56人組成,立法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分別擔任榮譽會長與榮譽副會長外,3名副會長分別是民進黨立委顧立雄、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巴魕剌。

包括美國在台協會代理副處長周書龍(JosephBookbinder)、法國在台協會主任紀博偉(BenoitGuidee)、歐洲經貿辦事處長馬澤璉(MadeleineMajorenko),以及外交部、法務部等政府機關代表都出席大會共襄盛舉。

林志嘉致詞表示,立法院通過兩國際人權公約是普世公約,立法院是民意匯流合議機關,外界關切台灣推動人權法案的立法要求,台灣不分朝野黨派都會感同身受,且願積極主動配合,蘇嘉全特別交代跨黨派推動人權的平台,不管人力、物力傾全力支持,讓台灣與先進國家的標準一致。

外交部次長李澄然說,國際人權公約國內法制化過程中,立法院扮演重要角色,外交部未來會與立法院跨黨派國際人權促進會積極合作,推動台灣民主與保障人權,並且將台灣成功經驗與國際分享。

周書龍致詞表示,尊重人權就像一面鏡子反射自己,可以?量自己進步多少?唯有對不公不義的事情持續揭露出來,才會持續往真理邁進,針對人權議題,美國非常希望與台灣合作與持續對話。

全戶濾水器

紀博偉全程用流利的過濾器選擇國語致詞,他表示,台灣是亞洲開放社會,非常重視人權,以後也會加強與台灣人權議題的交流與對話,希望立法院是與法國的長期立法院夥伴。1050419

濾水器水世界382456F72214555E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